• 123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2023-12-15   心情
    315

擺脫了待業生活每天都努力上班,今天請了生理假待在家休息,但這突如其來的罪惡感是怎麼一回事,明知道自己經期來非常虛弱需要休息、卻又擔心給同事造成麻煩。
且這樣的情緒不斷被自己放大,明知道鑽牛角尖很傷神,卻還是每天經歷這些輪迴。腦袋沒有一天是清閒的,我知道很多事自己都做不好、也常慌了手腳,那種自責感也是每天都在上演
到底為什麼活著的每一天都如此痛苦。
不管是以前交往的對象、或是現在親近的人,她們有目標、並且實踐著自己的夢想,是我每個人生階段所嚮往的,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那些理想與抱負。
12月21號是我的生日,如果記得的人可以跟我說句生日快樂。
容我對自己說些話: 雖然這社會上認定的成功妳一項都沒有,但妳還是努力苟活到現在,我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把自己搞成這樣,「無法拯救妳是我這輩子最痛的傷」
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過妳最喜歡的聖誕節,目前想不到補償方法對不起,提早祝自己生日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太陽:2024-03-05 14:03
    底下文章取自網頁...
    https://kimodvd.pixnet.net/blog/post/3179594
  • 小太陽:2024-03-05 14:02
    大家好!這裡記錄了每個人,包括你,我,名人,偶像&新聞人物的生日關鍵報告,內容有生日巧克力,生日特質,性格分析,幸運數字,守護星,健康,建議,生日名人,生日塔羅牌,靜思語,優點,缺點,節日及習俗等點點滴滴!想要認識你自己,親友,心儀對象及偶像的話,要多多光臨瀏覽巧克力先生部落格,並且給我大力的回應&指教喔!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DEC 21 2009
    12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謎樣的人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12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謎樣的人

    12月21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具有影響力,他們懂得利用沉默而得利的奧妙。不論講話或不講話,他們大多是運用肢體語言,他們的存在和精神力量,以讓人無可抗拒的方式將意見傳達給別人。 確實,12月21日出生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就會盡全力,讓手上的事情成單行道對準方向直線前進。他們如果想要強迫別人按他的方式做事,都頗能控制結果。

    這天出生的人能夠利用沉默達到破壞性的效果。他們和人談話或談判時,會在重要的轉折之處故意不講話。這種方法往往能收入到比大喊大叫還有效果地達到威嚇或令人恐懼的作用。有時候旁人會感覺到那種沉默的後面隱藏著一股脾氣,隨時都可能爆發。所以,一般人對待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小心翼翼,免得火山爆發,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到後來總使人精疲力盡,最後的結果便是崩潰。因此,12月21日出生的人的人際關係往往不長久,最後總留下來一些破碎的心。

    他們不太願意回答有關他們自身的問題。一方面是因為內心的幻想世界異常神秘,一方面卻又很強悍地將他們的幻想投向外界,塑造周遭的環境。同時,他們對別人的慾望以及能

    力資格有很強烈的控制欲。很很多人都是照他們的意思來對待他們,好讓氣氛愉快一些,因為,旁人很清楚如果不這麼相處會有什麼後果。然而對他們所愛的人,這天出生的人也可能頗具魅力,很有感覺,待人溫暖。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由於動靜皆宜,所以身體大多很健康。另外,他們也很喜歡小孩子或小動物。這種喜歡有時候甚至超越他們對成人的喜歡。他們強大的直覺力和無言的影響力,在自己和小朋友、小動物這種關係上得到了發揮。“不和我在一起就是反對我”-往往是他們的口號、標語。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多多諒解,不要只是喜歡那些喜歡他們的人。12月21日出生的人若要促進精神的成長,排解受他人排斥的恐懼、懷疑與不安。先冷卻希望別人仰慕的慾望將會助益良多。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2+1=3)和巨大行星木星的影響。 受到數字3影響的人往往野心勃勃,有時候甚至比較獨裁。由於他們總是想要控制別人,又渴望得仰慕,所以特別容易受傷。 數字21和身體的美有很密切的關係-女性特別是如此。由於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數字3的雙重影響,造成他們向外拓展的態度,但是由於土星的影響(魔羯座的主宰行星),又會帶來黑暗的、激烈的性情。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因為遭受挫折而意志消沉。壓抑憤怒與不快的結果,可能導致想控制他人,最後引發暴力行為。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性慾的表達和滿足非常重要。在這一方面,他們需要的愛侶不僅要能夠給予溫暖和感情,還要能夠在肉體上滿足他們。另外,由於飲食的失衡,所以常常造成皮膚、牙齒方面的健康問題或是體重增加。他們必須克制喜歡吃甜食的慾望,以及食用太多動物脂肪和乳酷食品的傾向。若有服用可能上癮的東西,尤其是酒和抗憂鬱劑,要非常謹慎。至於運動方面,有氧運動、騎馬等激烈運動則非常適合。





    * 建議 *

    學習開放一些,不要那麼神秘;信任他人,多和他人分享。 不要累積憤怒。 你對外投射的幻想可能是危險的。 避免佔有別人。

    @@不曉得網路上看到的生日解說,是否正確?僅供123筆友參考.
  • 飛羽nancy:2024-03-01 15:34
    抱歉現在才看到文~有點遠了
    但可以分享給你的
    請上網查詢"三陰交" 我自從高中後按摩這點 到現在沒有生理期虛弱+任何生理痛~只有經前小憂鬱+很想睡症候群(每天洗澡捏3下 簡單吧)
  • 匿名回覆:2023-12-21 21:13
    生日快樂!!
  • 匿名回覆:2023-12-16 23:08
    只想跟你說聲辛苦了 願你往後的日子能被溫柔對待,再跟你提前說句生日快樂!喜歡你的每一篇日記 今後請繼續更新。
  • 123:2023-12-15 23:26
    謝謝匿名回覆,謝謝妳打了一大段話給我
    從你的文字當中,能讓我感受到妳是位溫暖的人 也謝謝你的建議。
  • 123:2023-12-15 23:23  To dailymay:

    謝謝你的祝福、以及關心,願幸運的事能降臨在你身上。
  • 匿名回覆:2023-12-15 22:38
    看到妳的自責有點難過,看到妳沒辦法過最喜歡的聖誕節也有點難過
    不過我覺得妳有選擇照顧自己的身體,是很大的一步
    更重要的是也要照顧自己的心靈喔
    我是覺得不用感到抱歉
    聖誕節前夕,如果能為自己或重要他人準備點聖誕小禮物
    下班後就能夠過個簡易版的聖誕節喔
    我是這樣想,希望有讓妳開心一點
  • dailymay:2023-12-15 22:29
    也提早說聲生日快樂,祝福妳平安順心。希望能夠好好的把妳的心情接住,經期來請多喝溫熱的開水喔
  • 123:2023-12-15 21:36  To 小p: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 小p:2023-12-15 21:24
    123 生日快樂,雖然提早跟妳說,但還是要祝福妳
    一切順心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