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七
    也談婚姻
    2020-06-02   隨心,隨手
    1345

戀愛是兩人沈醉在彼此的優點,結婚卻是勇敢的步入對方的缺點。營造一個家庭,就像繪畫,不管是寫實,印像,超現實,或者是象徵,畫得好不好,總是一幅畫。可以掛在客廳,在臥室,甚至收藏在閣樓。這是你的選擇,不管是委由求全,還是抽刀斷那千千結,這人生旅途總會留下遺憾,而因遺憾而成長。


上一篇

  • 劉七:2020-06-03 10:51  To 貓頭鷹:

    常聽人說,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祇是,什麼時候是該放手??來自不同生長背景的兩個人,彼此間很難沒有磨擦衝突,尤其有了孩子,可能產生更多的問題,這時候,如果沒有尊重和容忍的調和,就是一塲災難。也許是"相欠債"吧!
  • 貓頭鷹:2020-06-02 16:45
    怕是抽刀斷結,結更結啊
    一旦進入的婚姻
    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
    情已逝去
    責任還在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