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七
    情人的争執
    2020-08-02   隨心,隨手
    1265

情人的爭執

如果這世界是我的情人,就有可能會是一個翻天覆地的結局。那有情人不鬥嘴吵架的。也許有人會説,我就從來不曾吵架,有爭執時,頂多就是冷戰一番。呵呵,冷戰應該算是情人之間最殘酷的戰爭。如果你曾經跌斷手或腿,而打上石膏,當患處發癢時卻抓不著癢,那難過的程度,恨不得把手腳砍了。冷戰就是如此,不打不駡,那口氣真的會把人逼瘋。

話說回來,戀愛的時候常說,妳是我所有的世界。不過大概忘了,當世界在閙脾氣的時候,來個輕度颱風或小地震,或多或少的財物損失,這祇算是小菜一碟。若強烈颱風來襲,洪水氾濫,土石流橫行,甚至安身立命的家業,會瞬間消失殆盡,這就變成天大的事了。

人類是應該與世界和平共存,以謙卑的態度去接納這世界,就像過了蜜月期的戀人,需要彼此的尊重和包容,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真理。不過說得容易,那有不爭執不吵架的情人,而吵架的時候,很難有理性的行為,因為若有理性的應對,就不會有爭執了。當人類不珍惜這世界,而導致極端氣候席捲全球,人類還是要活下去,而情人的爭執之後,要和好如初,兩者都需要有極大的智慧,來渡過危機吧。如果你正處於情人的爭執中,願幸運降臨在你身上,阿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