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一個心靈的出口
初入社會的我,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內,看見了人性之間的矛盾,更看清自己的有所畏懼
在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們,煩悶的工作壓力下,倘若沒有適當的發洩窗口,一個人精神上的崩潰,進而心態變得扭曲似乎是預料中的事....

我常常思索著,出社會有伴的人有多少是因為相愛,還是只是....寂寞?
愛情變的是一種麻醉劑,讓人忘記現實中的苦,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那單身的人呢? 我必須承認,我也有脆弱的時候,回神過來時,卻發現這不是我要的啊!
直到朋友點醒我,這是意亂情迷,因為我們都需要一個出口,一個給自己安定力量的出口,於是會幻想,會期待,會有寄託,那種感覺好比將自己的心捧在手上,苦苦尋覓一個可以託付的人,交給他保管,然後世界從此與我無關,因為發生再天大的事也有一個人撐住自己。

可我不願將就啊!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好,不想讓自己就這麼沉淪,只想把自己調適到最佳的狀態,勇於承認自己的負面情緒,不管未來如何,我都要自己好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