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請閉眼終於來到終章倒數,其實結局對我來說已經沒那麼重要了,當曉彤發現了十年前澄芳心中的秘密,這一切已昭然若揭。

看到這裡讓人深感驚訝也不禁嘆了一口氣,對於人性的脆弱,我們始終克服不了,摯友,家人,情人,當彼此關係出現矛盾時,是選擇放棄還是隱忍?選擇放棄何其容易?選擇隱忍呢?是一種執著,是一道緊緊捆住自己的枷鎖,接著忌妒就像是天黑後才現身的殺手,將執著的人心一一殺死,終至萬劫不復…
說穿了,這不過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澄芳隱忍十年,厲害嗎?
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很感謝王小隸導演創建植劇場,為台灣的影視產業注入新血,每一部都能帶領觀眾深入探討人性,真的好久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作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