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硯
    鹿硯的心情日記
    2017-12-26   感情
    1240

無情的年輪把潔白的毛缐染成了米黃。那一年的聖誕節,妳把它掛在我的脖子上,它的造工粗糙,卻是妳一針一線編織而成。是緣讓我們相遇,相知,卻沒有同偕白首的份。

圍巾觸手的溫暖,如同妳的體溫,彷彿還殘留著妳的香氣!妳可曾記得國中時,鄰班那個不起眼的男孩。每一個上課天都會偷偷的把一枚金莎巧克力藏在妳的抽屜裏?妳可曾記得那個男孩第一次牽著妳的手時冒汗的手心?

我送妳的星瓶是否還保留著?大概已經不在了吧?畢竟已經相隔十個春秋了。每結一顆幸運星我都寫上了對妳的祝福,我相信這一輩子妳也不會知道。因為沒有人會閒得把幸運星拆開。

妳知道嗎?這些年,每每到台中,我都會到興大逛一圈,走妳曾經走過的路。我也自覺很傻,要說有什麼目的?我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大概是為想而想吧!

都説初戀最讓人懷緬,明明已經到這般年紀。


上一篇

  • 夏天:2018-01-04 17:50
    天啊!你也太癡情了吧
    朋友都被我忘的差不多了
    你還記的初戀
    十個春秋也該淡忘了吧
    你的女孩台灣人啊?你們隔岸相戀喔
    我要認識你!癡情男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