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硯
    解語花 . 求婚
    2018-01-17   心情
    1399

108朵紅玫瑰,花語:求婚。108朵玫瑰花捧在手上實在累贅。我選擇了11朵,花語: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趁著妳午休的時候來到妳的鋼琴教室,我一邊回憶著昨晚想好的台詞,一邊摸了摸口袋中的戒指。深深吸一口氣,推門而進。

四目相對,只見妳的眉頭皺了皺,我便暗道不妙。但事已至此,只能硬著頭皮跪在妳的身前,緊張得把台詞都忘了,脫口而出說道:「古麗,嫁給我,讓我照顧妳一生一世。」

妳掩著臉,哭著說,自己不配。妳的眼淚,讓我的態度也強硬起來,擁著妳說:「配不配,我說了算。」妳掙扎著把我推開。

我把花束放在鋼琴上,坐在黑白相間的琴鍵前,腦海中浮現《結婚進行曲》的琴譜,雖然只會彈那麼一小段,但是我還是彈了起來。

琴鳴至曲終,妳由站著,到坐在地上,依然哭泣著。是我逼得太緊麼?我再也按捺不住,多久了......!這一雙眼睛多久沒有掉過眼淚。久得讓我忘記,原來我也會掉淚。眼淚滑落在臉頰上,那種溫熱的感覺,很熟悉卻又那麼陌生。

我把戒指放在花束旁邊,拭了拭眼淚。只得離開了。妳是不知何時植根在我心中的解語花。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童話》光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