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硯
    解語花 . 家常
    2018-01-19   心情
    1661

與妳相約在鋼琴教室附近的餐廳吃早飯,彌補失去的日子。從妳答應我求婚那一刻開始,我便告訴自己,多抽點時間陪伴妳。

我們的關係並不像一般的情侶,因為我們沒有戀愛過。我還回味著昨天的吻,吻妳的額,吻妳的臉,吻妳的唇。雖然吻的經驗很多,卻從來沒有如此真切過。

多麼想把一天擘成兩半,讓我們好好的愛戀一次。那管逛一逛街,看一看電影,即使在家裏打電動也同樣窩心。妳記得嗎?是妳教我結幸運星的,以後每過一天,我都會為妳結一顆幸運星,同樣地,每一顆星也會寫上對妳得祝福。我會讓妳知道,我將會是妳最好的歸宿,我將會是妳此生不悔的選擇。

一頓早飯的時間,我和妳聊了很多,妳說孩子大概是個男孩,因為胎夢那隻黑貓代表男性。我不認同,男孩應該是蛇呢!因為蛇是長的,不就是那話兒嗎?

不知道是誰先說起孩子的姓名,我跟妳說,孩子不能隨母姓,只能隨我複姓司徒。而且名字我也想過了,男女通用,取自《詩經》「穆如清風」。司徒穆清。盛世清平,和美之意。

妳笑著叫我滾回古代,取個名字還《大學》,《中庸》,《論語》,《詩經》非也,非也的。

大小姐,我回到古代,誰照顧妳?名字不喜歡,沒關係。小名總好吧?妳夢見小黑貓,小名就叫大貓。大貓可是老虎,威猛得不要不要的。

古麗,我的解語花,我愛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