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了多久我便要拍攝婚紗照,照片中的我會很帥氣吧?至少在美圖的效果下不會太難看。記得小時候拍照都在照相館進行,由黑白的嬰兒照,到後來假佈景,什麼假山,假水,桃花,杜鵑。

我有一個不能彌補的遺憾,我從來沒有見過爺爺,奶奶。在我爸爸很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就不在了。聽媽媽說,爺爺是個教書先生,家裏田地很多,在文革時期被評為地主。爺爺被批鬥,被抄家,沒多久便去世了。

人死固不能復生,但是如果爺爺,奶奶有留下一張照片,那該多好,至少我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爺爺留下來的是一些土房,田地。媽媽說附近的田地好像被中國政府徵收了。我在想爺爺留下的地會否讓我成為一個暴發戶?當個暴發戶也不錯,而然要切記勿忘初心。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