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硯
    鹿硯的心情日記
    2018-01-13   心情
    1258

口乃心之門戶,我說過不要讓我猜。我可以給百個,千個假設。試著張開握拳的手,不然你還是一無所有。

你心情不好,可以!再遠,再忙我也會應約。可是,你是否也要給我說說到底誰惹你了?你不說,聆聽者我當不了。你不說,安慰的話我說不出來。我還以爲是我惹你呢!不然你怎麼讓我吹風,今天晚上可冷呢!

想哭,我可以借你肩膀!雖然你矮了點,我會配合配合的!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你什麼糗事我不知道?即使再多一件也沒有什麼,對吧?所以,請你打開你的心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