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ng
    順著心自在地走下去
    2017-02-16   好的信念
    1894

年紀大了以後,單身的人很容易被旁人誤解為,「挑剔、強勢、難搞」,一定是因為有什麼問題才會到現在還一個人。

實際的問題是,當一個有能力的人清楚自己想要的時候,就不會選擇將就。

拿小麥來說吧,她不是難追,也不是太挑,只是一邊要的是愛情,一邊要的是婚姻,想要的不一樣就無法「湊合」了。她有能力,也願意對所處的世界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時,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浪費時間選擇湊合著過。

只是偶爾還是會害怕得不到;因此當時間滴答滴答地走,身旁的人似乎都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還是單身時,會想要在自己身上找答案。

其實,你根本沒有錯,只是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而已。

這世界選擇妥協的人太多了,因此每一個選擇不將就的人,更需要勇氣。當你替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不將就,不浪費時間,有何之錯?

這樣也許會嚇跑一個不愛你的人,但絕不會嚇跑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經得起等待,真正想跟你過生活的人,會願意給彼此時間,而不是只要圖個新鮮,把生活經歷當作趕進度,最後步步走,步步錯。

與其選一個自己不見得喜歡的人過一輩子,不如順著心自在地走下去。等到有一天,你遇到了那個屬於你的人,再回頭看,也許反而會感嘆,好的對象,想要的生活,就是需要一點堅持,一點陪伴,一點時間。

那時候,你會謝謝現在自己的堅持,都是為了找到這個最適合自己的人。

文:網路

6OGz3OSbk0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