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ng
    蛻變
    2016-12-30   心靈成長
    1518

三十八、蛻變(Transformation)
  只要嘗試阿提夏(Atisha's)的訓練。將世界上所有的痛苦都帶進你的心,然後將祝福倒出來,它能夠帶來立即的效果。今天就做,然後看看。
  阿提夏說:開始成為慈悲的。那個方法就是:當你吸氣--要仔細聽,它是最偉大的方法之一-當你吸氣,想像你吸進世界上所有人的痛苦。存在於任何地方的所有黑暗、所有負向性和所有地獄,你都將它吸進去,讓它被你的心所吸收。
  當你吸氣,吸進全世界所有存在的痛苦,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的痛苦。當你呼氣,呼出你所有的喜悅、所有的喜樂和所有的祝福。呼氣,將你自己倒進存在,這是一種慈悲的方法:飲進所有的痛苦,倒出所有的祝福。
  如果你這樣去做,你將會感到驚訝,當你將世界上所有的痛苦都帶進你裡面,它們就不再是痛苦,心會立刻蛻變那個能量。心是一個蛻變的力量:飲進痛苦,它就蛻變成喜樂……然後再將它倒出來。
  一旦你學習到你的心能夠做出這個魔術、這個奇蹟,你就會想要一再一再地去做它。試試看!它是最實際的方法之一--很簡單,而能夠產生立即的效果,今天就做,然後看看。
摘自「智慧之書」第一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