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

  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在我死之前。

  「為什麼要去當刺青師?我的女兒怎麼可以做這種工作!這樣出去我和你媽還有臉見人嗎!現在讀書才是要緊,為什麼要去當學徒!做那種工作!人家一看就是壞人在做的工作!為什麼你就是要給我和你媽丟臉!」一位年紀略微年長的先生拿著一條細嫩的藤條打著一位跪坐在地上委屈的少女。

  /

  爸、你不知道。
  那是我的夢想,你說夢想就是夢想,只是在心中想的夢罷了。我就是想證明給你們看。我是可以完成我的夢想的。

  我喜歡刺青,我喜歡那種感覺。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一定要這樣是嗎?

  越來越來,我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虛弱。
  我沒辦法把手抬起來,我沒力氣走路。
  為什麼會這樣?

  「你看,連老天也不讓你當刺青的啦。誰叫你不聽我的話。」年長的先生長著血盆大口,破口大罵。聲音非常的大聲。先生的內人則是在旁邊哭。

  我是生什麼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像就快死了。
  我沒辦法完成我的夢想。

  抱歉,夢想。
  我走了。

  為什麼大家都在哭?我還在這裡阿。
  啊,原來我在飄啊。
  嘿,死神。
  願望什麼都可以?
  讓我到那裡,當刺青師吧。

  E N D .
  0927.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