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

  如果所有人都能遵守約定,那該有多好。

  /

  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你穿著一件掉嘎和一件短褲,看起來非常的台客,身上也有非常多的刺青。留著鬍渣,頭髮長長的。看起來非常的大叔,非常的帥。

  我那時候很迷大叔型的帥哥,所以一看到你,就立馬衝上去要跟你合照。你似乎因為我的無厘頭而皺著你濃密的眉頭,看起來非常的焦躁。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緣分再推磨我們的時間,越來越常相遇了。
  我還記得,每次你看到我就會皺眉頭,但是又捨不得趕我。

  漸漸的,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跟你交換了手機號碼。那時候跟你要line,你還一臉茫然的問我說,「什麼賴?賴是什麼?」,因為這句話我笑了你好久。我也說了你就像上個世紀的大叔。

  我們每天都講電話,起初是我纏著你跟我聊天。後來你也習慣了。你的聲音很好聽、沙沙的、有點低沉、又有些磁性。

  我喜歡你的聲音。

  你好像快被我的攻勢打敗了,你今天答應我時,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開始討論以後要在哪裡生活、以後要生幾個小孩、要把家裡打造成什麼樣的。

  我們都想好了。

  家裡的人都想阻止我們兩個,為什麼他們不肯讓我們在一起?我相信年紀並不是問題啊。

  家裡的人讓我們在一起了、我們生了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他們感情很好,我們一家和樂融融。
  我們在一個環境非常好的地方蓋了房子,草叢什麼的特別多。晚上星星很亮,風很涼。我們一家坐在草地上,你跟我們說著希臘故事,我們就那樣一起睡在草地上了。


  ✱


  今天是你的忌日,其實我們沒有在一起,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你在3年前就死了。
  大家說我瘋了,沉浸在我的思想裡,變成一個神經病了。只有我知道,我沒有瘋,我只是太想你而已。

  我真的受不了了,沒了你的生活。那我去找你吧。
  到天堂,我們兩個再一起生三個小孩、一起看星星、一起睡在草皮吧。

  顧蘇、16092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