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流動好像很快,又很慢。以為在南投的那一年過了好久、好久,但其實也不過是一樣的在僑泰這一年而已。
在南投的日子很深刻,很滿,很多。在僑泰的日子平淡,也有時的索然無味。是因為我也改變了吧。

在南投的那一年學到了很多,也認識到了很多很好的人,看見了自己的樣子,也在學著面對自己。不管是在哭的自己、醜陋的自己、脆弱的自己還是快樂的自己。

看著星星的時候突然好想流眼淚。

在南投認識了很多人,不同班不同年級不同學校也有,但好像和大家的緣分都很淺。在僑泰只在那一個小小的五樓角落教室,但緣分比較深了。一年就這樣過了。
從南投回來台中的我覺得一年很長,現在的我覺得好短。這個短短的一年為什麼會對南投有那麼深的感情呢?

到現在我已經能好好的看見自己了哦,我已經與自己和解了。我有告訴自己了哦,你的生並不是惡。

每天每天都過得一樣。一樣的在校車上看著窗外度過快兩個小時,一樣的五樓角落教室,一樣的在校車上看著窗外度過快兩個小時,一樣的走路回家。

時間,請停留在這一刻吧。
我很喜歡這個數字哦,我不想長大了。


相片保留的,是那時候的自己吧。我曾經很努力的面對所有向我靠近的人,努力到我根本聽不見看不見自己的樣子。
謝謝你活到現在哦。謝謝你的活著哦。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