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書人
    舞台恐懼症
    2018-12-17   分享生活資訊
    1153

布幕升起,先生女士们,请保持安静,因为这场耳朵的盛宴容不下杂音!
本能率先登场了,带着他的手鼓!咚!咚!咚!笑的张扬而天真!咚!咚!咚!开心的唱起了歌!
思想紧随而至,他穿着一套深蓝色的西装,帽子上种了一棵嫩绿的树苗!他的动作多么轻快优雅!流畅而自然!他是个天生的艺术家,没有人能质疑这点!
而后,紧张加入了宴会,他的双眸瞪大,眼珠子在其中上下轻颤,他蹑手蹑脚,头冒冷汗!白色的大衣被湿成了灰蓝!他刚张嘴像唱,却直直吐了出来!呕吐物滑倒了思想,两人双双下场!
“老天!这简直是场闹剧!”观众空白不满的抗议!爬上了舞台!他说他看不下去,但上帝知道,他只是想上台搏一搏观注!毕竟除了这时,他也没机会说话,因为连梦境也不欢迎他!
最终各种情绪纷纷跳上了台!渴望聚光灯的恩宠!我说!那场面可比格尔尼卡还要混乱!这是场失败的表演,和往常一样!
最后的最后,等观众都散去,只有本能还在打着他快乐的鼓,他已经打了一整晚,但他可从来不会感受到疲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