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書人
    一個晚餐桌的距離
    2019-11-07   隨筆
    1057

在社交場合中最常見的場景,在此的晚餐桌泛指西方天主教傳統的晚餐桌。你應該保持基本線以上的禮儀,像是遞鹽,問候以及保持公共區域的干淨衛生。
理論上,也應該盡量保持餐桌氣氛在不尷尬以及活絡之間,並且同時少說話,因為在餐桌上說話並不雅觀,尤其在嘴裡還有食物的情況下。
當然也不能只是低頭吃飯,但如果你真不想說話,那我們的建議是點頭微笑以及單音節的回應,繼能顯得友善,也能在畫距離時不顯得冷漠掃興。
請記住當有人向你開口時一定要回答,那算是基本禮貌。
假如你願意,也可以將這種距離放入任何的社交活動中,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有禮的紳士/淑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