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七个兄弟姊妹,他们的父亲是上帝,他们分别是周一至周五还要周六与周日。
这天他们收到了父亲给予的任务,“现在,以太阳升起为一日,以七日为一周,我希望你们每人负责一日,策划它当日的活动,且从周日为一,周六为七,以此循环。”他说。
于是星期兄弟姊妹马上开始动工。
周一是个独立且高傲的人,她总是我行我素的,但难以否认,她是所有人中最认真的。只要地平线上出现了任何一点光亮,她就匆匆前去工作,也不管其他被她吵醒的人怎么想----毕竟她非常的自我中心。
她以月亮命名了自己的日子,她称之为“Monday”。
周二是个暴躁的人,他最讨厌的就是无聊----因为那会让他更暴躁。这么说吧,他的脑中总是充满着一些坏点子,想着怎么挑起事端,有他在的时候必定不得安宁,但幸运的是,他同样很喜欢睡觉——那大概是最有趣的活动了----所以也并非每次都会发生坏事。
他以战神命名自己的日子,“Tuesday”。
接着周三、周四、周五和周六都各自完成了规划,只剩周日没有一点动作。
但我们可别误会他,他想的可是非常多的,可惜做的太少。他规划的很完美(至少他这么认为),可惜也只是想想,这些想法也只是想法,因为当他刚规划完礼拜后他就懒了,一点不动,除了嘴皮子,他抱怨任务太难,即使他的兄弟姊妹都能如约甚至提早完成。
最后看不下去的周六只好帮他把工作做完,因为他是个老实人。然而因为是赶在最后一刻开工、所以从此这天与周六可谓十分相似,却又更带有焦虑感,尤其是夜晚。
而周日则没有一点愧疚,甚至沾沾自喜的为自己的日子命名“太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