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文明的社會、禮儀之邦,開場讚美是一項極為重要的社交環節。
“你今天真漂亮。”這是一句伴侶約會的開場讚美,常見於熱戀期且尚未同居的兩人之間,而通常得到的會是一個反問句——“真的嗎?”
請記住,千萬不要在這時進行唯心主義自我探索!不要思考宇宙、思考真理、懷疑自我!更不要去想到底是漂亮在哪裡?是真的很漂亮嗎!(當然除非你能在短短幾秒鐘內分析出她或他也許、可能花了幾小時達成的外貌成果,並充滿條理的整理出你得到的結論。)
你要做的,只是以肯定、自信的語氣重複:“真的。”,並誇獎她/他的衣服和他很配,然後在她提出下一句與下下一句反問、戳破你對時尚的無知前,迅速精準的轉移話題。對此我們的建議是唇膏,因為大多數的人約會前都會擦,並且那只是單純的顏色,所以無須接受太多質疑。
最後假若你能從你的潛意識中探索到某些無用到被大腦歸類為廢物的、待遺忘的資訊,並且使用這些資訊與當前瞳孔反射接受的資訊結合。
也就是注意到髮型的不同,那就誇獎他的頭髮。
眾所周知,一個人的頭髮代表了其百分之七十的特色,每一次髮型的變化都必須經過縝密的計算,這是每個人日常中最常接觸到的數學問題,無論如何你總能為此發表一些觀點,而這通常會令你的伴侶感到興奮、並且高興的分享他自己的觀點,你們可以對此進行一段無傷大雅的辯論,這將更有效的將社交禮儀推入到下一個環節“不太尷尬的閒聊”。
總而言之,請記住,當他反問“真的?”的時候,先回答他的問題,肯定的答覆“真的。”,然後是“衣服” 、“唇膏”、頭髮”。
順序是不能調換的,因為我們假設第一眼看到的是衣服,假如你第一眼看的是嘴唇,那會顯得有點變態,而頭髮作為一個階段的結尾與下一個環節的開始,必須至於最後方。
最後在此聲明,鑑於您未支付我們任何的諮詢費、使用費,若您使用了以上方法最終導致社交失敗,本公司概不負責,謝謝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