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西
    29-8 失去一位優秀的演員
    2020-05-26   生活
    931

中午看到吳朋奉過世的新聞,感到相當意外,卻又有些淡漠。
曾經我是那樣關注各類電影消息,絕大多數又以藝術電影為主,外人看來我像什麼文青似的,只有自己心裡明白全都是因為P。

大學遇到了P,同鄉,同為又黑又瘦的人(雖然現在我胖了),同樣灑脫,好多人說我們像姊弟,大學同學則愛開玩笑說我們是不是一對。
有想過能和他成為伴侶好像很不錯,但最後更喜歡我們是能夠說走就走的朋友,能夠一起到小酒館小酌,一起到民宿過夜也不尷尬的朋友。

P超級熱愛電影,大學跟他一起跑影展,一起聊電影,一起修配樂概論,或許我只是去沾個皮毛,但那些回憶想起來還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離開台北最大的遺憾或許就在這裡,台北對沒有房產、沒有家產的人或許不那麼友善,但台北有好多電影,台北有P在。

https://reurl.cc/1xlk6Q
A傳了這篇,太喜歡了。

wqQ6BF50AT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