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西
    29-9 女人心,海底針(?)
    2020-05-27   生活
    1046

從早上開始家裡就停水,老媽下班時打電話給里長,得到大約六點半恢復供水的答案,於是打算等水來再煮飯。

六點15分,老爸回家,帶了一盒章魚燒,我想說剛好,大家可以先止飢一下,然後,老媽臉色就沉下來了。(而老爸相當開心地吃章魚燒,(以及我))

六點半,還是沒水,我提議:「不然我去樓上提水下來。」
老媽說斬釘截鐵地說:「不用,等水來再煮。」
老爸說:「不然去買泡麵啦~」(此處覺得老爸相當沒眼色,菜都已經拿出來備好了等洗而已啊~)

心想要積極幫忙,就說:「我去煮吧!」
然後老媽就不爽起身,走到廚房嘟囔:「阿系屋邀尬阿奈=_=」(=是有沒有餓成這樣)

當下我真是頭皮發麻。
到底為何不要就讓我去煮~~~
到底為何這樣要生氣~~~~~
(下一秒趕緊去拿水桶上樓提水
(晚餐的氣氛肅殺我消化不良天啊



對了,今天終於收到罷免案的投票通知單!
稍微感到踏實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