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西
    29-2 濕透了
    2020-05-20   生活
    981

早知道老媽晚上要煮火鍋,於是打算騎車來回一小時去萬丹買個溫體牛肉。
出門時飄起細雨,嗯,雖然衣服終究會濕,但也不打緊,很久沒淋雨了,當作生活中的樂趣吧。
怎知騎到萬大橋上苗頭愈來愈不對,風呼嘯吹來,機車飄飄搖搖,我還以為是搭乘什麼樂園裡的設施,加上雨滴漸粗,上衣已浸濕,巴在身上。
這也沒什麼,下橋後停車穿上雨衣,彷若吃了定心丸。

或許我就是打從心底沒認真喜歡過萬丹這片土地,八字不合啊!
穿上雨衣,騎在萬丹境內,就碰上目前機車生涯中最狂暴的雨勢。
雨水隔著有點厚度的雨衣,依舊很有力道。狂風湊一腳,本不算冷的氣溫,用身體去感受卻像是站在打開的冰箱門前。

顛顛簸簸到了牛肉爐餐廳,傻眼,沒開。

可我就是這麼逆來順受,摸摸鼻子,抹抹安全帽面罩上的雨水,打道回府。
至於回程在萬大橋上,頭一次騎在一片白花花的大雨中,時不時用輪胎摩西分海,已不願回想,只知道下橋回到大寮境內,雨勢就變小,但我全身早就濕透。

嗯,我可能真的和萬丹不合吧。

但牛肉爐真的好吃。
(還有走走甜點的泡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