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15
    2020-06-04   感情
    996

惠君,我又想妳了,妳還是感受不到,是嗎?在工作時間上我可以跟妳有說有笑,但下班仍看到妳淡漠的一面。或許是我多想,但看下班妳跟我說先走時我內心仍不禁有一番苦澀,是否怕我跟妳多說什麼而急著先走,而如果是別人妳會等著一起走?另外每當我看妳透過手機跟朋友談笑我都想如果我也是妳這樣好的朋友該多好?

惠君,妳知道嗎,每當我跟妳說話時我都會悄悄注視著妳,看著妳的臉、妳的眼角、妳的笑容。或許妳的妝不協調,或許妳眼睛有淡淡的黑眼圈,或許妳臉龐有一小塊淡淡的胎記或斑,但那樣子的臉卻是我最喜愛的妳,我都不在乎,因為在我眼中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妳。

惠君,給我一個追求妳的機會好嗎?我希望妳永遠都是我看到那個快樂的惠君,我希望妳生活的自由而幸福,但我更怕我參與不到和妳過著下半生。思念求而不得是人生最煎熬的幾件事之一,每每我想跟妳說出一切卻總想起妳冷漠地回絕話語,我能等待但等待是換不來愛情的。那我該怎麼做,轉身離開放棄關於妳的一切嗎?

惠君,每天我都試著讓自己振作帶著笑容去面對妳,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管工作或個人身體上,有著微薄的希望讓妳看到我的改變或許會在某一次時間上接受我。但這中間我看不到希望,只有不斷的煎熬和內心的悲傷,而這一切妳不會知道,因為妳也不希望我去影響到妳。因為我認為愛情要愛的正大光明,若一直只是在角落默默地等待是換不來愛情的,而妳也不是這樣的女子。

惠君,我曾想過我們一起工作的時間或許並不會很久,如果我晉升那我一定會外調,那我再也看不到妳,如果妳仍不接受我那我還能裝作無事跟妳說再見嗎,我做不到。我也曾想不去表露我對妳的一切在妳升領班時我就默默地離開,但我不想做那樣懦弱的人,愛人並不可恥是嗎?

惠君,每每看到妳FB在線上我就會想妳跟朋友在聊天但我卻無法變成一份子。或許當初我也可以裝作一個好同事每天關心妳,但我還是太急表露我的一切。我知道妳是一個獨立堅強的女生,不喜歡別人為妳安排的一切,如果妳不想要別人的勸說只會讓妳感到不耐。我也曾想去學網路上看到的追求女子所說的話讓雙方來放鬆氣氛,但我常常仍會搞砸這一切,但我不知還能做什麼讓妳感受到我想念妳的心,讓妳知道我愛妳的決心。如果妳願意接受我我會盡我所能讓妳快樂,惠君。

Hugh 2018/05/15 00:33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