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24
    2020-06-04   感情
    919

惠君,昨天我想了很久,但在今天我提起勇氣跑了一趟台北龍山寺去幫家人求平安跟拜月老,內心極度缺乏自信的我到了這一步最終還是需要神明給我點指示。人在最不安跟掙扎的時候為了心靈的支持通常除了家人外能求助外也往往只有神明。惠君,我愛妳所以我願意放下我一切以往所有的堅持去為我這一份感情努力,只希望我的感情妳能看到心裡並給我正面的回應。

惠君,今天在廟裡我求了二支籤都是中中籤。第一問了我媽媽的身體健康,解籤女師傅說只要我們小孩盡孝心菩薩也會幫忙保佑讓我媽媽身體平平安安;第二支籤我問了我的感情,師傅說我要先把自己以往不好的都去掉,但對於愛情還是應該要有所原則而不是放棄一切,要抱有長久感情交往為前提去堅持,成功機會是一半一半。當下我聽了總算是稍微給我點信心雖然還遠遠的不夠,如果妳會跟我說我等多少年就接受我的感情我會很樂意等待,但我一直對自己太不自信我不怕等待只怕妳選的人不是我。

惠君,下午我除了順道拜訪我阿姨之外也去探訪我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她比我年長而且為人和善富有處世經驗所以我不要臉的跟她說了關於我喜歡妳的所有一切,只希望她能夠給予我些許建議。她聽的過程中直白的告知我就如我自己所言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讓我明白愛一個人缺乏自信是不可取的而自己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我喜歡的人有所認知。

惠君,我跟妳坦白這一切不是我不尊重妳,我想以妳個人而言一定有人喜歡妳甚至可能還在追求妳,感情不分先後,只望妳能看到我的決心。我也懊悔剛開始認識妳沒多久就跟妳坦白一切,讓妳對我有所防備,但我想我太缺乏對於女性感觀的認知,真的喜歡上了就認為要直白不可隱忍的說出來卻沒考慮到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惠君,之前跟妳說過我曾經被自己一段單戀的感情影響許多年,但我現在才明白一段感情就是一段感情不能做任何的摻雜,如果妳願意接受我的感情我會跟妳說我會一輩子對妳好陪伴妳讓妳知道身旁有人可以依靠,我也會緊握住妳的手和妳慢慢變老...

惠君,我只想跟妳說我尊重妳但也想去了解妳的個性、妳的堅持。為了這一份愛情我也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妳看到我所想表達的那一面。惠君,另外我想告訴妳有妳人生的計畫,我想參與其中去幫妳、在妳平靜的生活我要陪妳去度過這一切分分秒秒、在妳遇到困難我會給妳依靠不離開,不管妳需不需要、接不接受,因為妳在我心中是最美的那一個,我也只想接受妳,因為我愛妳惠君。

Hugh 2018/05/24 02:3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