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29
    2020-06-04   感情
    1035

惠君,今天離我答應近期不再打擾妳已經過了25天,還是又想妳了。工作上有時候會跟妳有說有笑但有時候卻也看妳冷淡跟精神不濟,不知妳過得如何,希望妳想要的一切都順心喜樂,一切只要妳過得開心。

惠君,目前的我和妳是二條不相交的平行線,在對面望著妳的我看到了妳正一步步走向妳想要的未來,但我也努力向著妳走去,我想在妳的計畫中預約一個座位、我想陪著妳走下去,我愛妳惠君。

惠君,我也曾想過如果我始終都無法讓妳喜歡跟妳交往,那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會回到以往那樣糜爛頹廢的樣子嗎?還是我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看著妳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斷開了我跟妳僅有的接觸,再也找不到妳?我無法想像那樣的自己是否承受得起。

惠君,就像一首歌曾說:得不到的總在騷動,被愛的總是有恃無恐,因為妳不愛我所以妳無所懼,而我愛妳則每天都懷有妳愛上別人遠離我的憂慮及不自信。我對妳想了很多很多,儘管妳不愛我但我還是抱持著一份希望,望妳了解我的心意,望妳有一天能慢慢接受我,而不是等候妳的施捨而接受我。

惠君,前幾天看妳分享了一個貼文是有關日本的貓旅館,不知道妳有沒有出國玩過?但在文章的一字一句我看到了妳內心的憧憬與躍雀,我知道我提出來妳會拒絕我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願能夠幫妳讓妳去日本玩,因為我希望妳開心快樂,更優先於假如妳接受我我自身感到的快樂。

惠君,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每天親口告訴妳在我心中有多美麗漂亮,因為妳就是我想要喜歡、愛的人,別的再好也無關於我。但在尊重妳不想打亂人生不掉的同時卻又不知如何去讓妳了解我的心意我的感受,妳真的在乎過我嗎,人生好難。

惠君:
我愛妳我願默默陪伴著妳而不是等待妳的施捨
我愛妳我希望隨時給妳最急需的溫暖但不會總答應無理的索求
我愛妳我要主動分擔妳所遇到的坎坷苦痛而不是默默承受妳的困責
我愛妳我希望妳自由無拘而不是只看到妳冰冷的回絕自我承受
我愛妳我要妳平安快樂而不是妳最後無所選的接受了我
我愛妳我選擇接受妳的好與不好而不是看著妳慢慢被生活所壓迫改變
我愛妳我要盡一切讓妳幸福快樂而不是只能默默的看妳轉身離開
我愛妳、我願妳如能在往後的每一天都開心喜樂那我寧願妳都不會愛我

         Hugh 2018/05/29 04:3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