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603
    2020-06-04   感情
    927

惠君,妳知道嗎,想念一個人是那樣的苦澀,味道到了最底層的時候就只剩下冰冷冷毫無味道的感覺。每一天每一個小時常常都讓我感到時間的漫長,有時候時間卻又過得很快,好像自己隔著一個透明的牆看著無助的自己,一切都是自找的煩惱,只能怪自己,為何要墜入河、如之奈何。

惠君,自從和妳告白二次之後我感覺到和妳那深深的隔閡,和妳的對話僅限於工作上,我也忘了如何去輕鬆對待同事說笑打混似的面對妳,自己似乎變成一個不會說話的人,只能寫出我的感受,妳永遠不會知曉的感受。

惠君,我也曾讓自己滿懷信心的鼓勵自己只要堅持就有機會得到回報,妳的回報。但最近我有了另一種感覺,我常常感受到跟妳的接觸或一言一語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好像曾經做夢夢過一般,好像我的人生重來過一般,感覺到快要結束了,愈到盡頭愈清楚,似乎我只要做出決定,走過去就可以醒來然後發現自己愛上別人是一場夢,雖然這個夢特別執著、痛楚、漫長。

惠君,如果要不愛一個人可以找出千百種理由、缺點,我也試過這樣去說服自己放棄妳,但我失敗了所以我是愛妳的。我也曾跟自己發誓說如果妳願意跟我在一起我要讓妳如何如何,但那很可能都不是妳想要的妳也會覺得壓力很大。惠君,我當然清楚人跟人從來沒有公平過,如果妳接受我卻沒我愛妳那樣愛我,我可以理解對妳付出10分但希望至少能獲得絕對肯定的1分,只要二人在一起渡過。

惠君,我確實不會追女生,我也不擅長去培養二人的情感再去做告白甚至一度以為男女交往就是都會以結婚為前提,天長地久。我並不是因為不擅長就做為可以去對妳胡亂告白的藉口,冷靜下來得我當然也會跟妳當初的反應一樣覺得很奇怪。我太自私也太看重愛情這方面的事情,即使從小經歷了我爸當初結婚外遇,即使成長中看到許許多多的感情分離、醜惡,但我仍對愛情、二人的家庭抱有期望,我想握著我愛的人的手一起渡過這短暫的一生。

惠君:
如果愛妳是我自私的錯誤,妳可以選擇不愛我。
如果愛妳是我愚蠢的美夢,妳可以選擇無視走開。
如果愛妳是我重複的錯誤,妳可以選擇笑笑前行。
如果有一天快到了盡頭,我可以選擇冷漠的躍下河流。
如果有一天再也動不了,我可以選擇斬斷枷鎖即便血流不止。
如果有一天愛人是負累,我可以選擇不被愛的人忘記所愛。
如果今天是昨天,那明天以後的妳會愛我嗎?
如果我站直著伸出手說愛妳,明天以後的妳會愛我嗎?
Hugh 2018/06/03 01:26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