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615
    2020-06-04   感情
    920

惠君,今天在妳下班後的晚上突然又想起妳來,彷彿很久很久沒見過妳讓我想妳的同時又有隱隱的心痛,直到現在仍是。告訴妳可能只會覺得聽了很奇怪,但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讓妳知道我想妳時候的感受,對一個內心喜愛的人但自己卻不被接受只能在日常工作偶爾望見,當自己一個人忙碌時或突然空閒時則常會不禁的想起喜愛的她。她在做甚麼、她吃飽了嗎、她開心嗎、過的好嗎,會讓自己突然很想、很想她。

惠君,遇見妳我感覺到人生總是有美好的事情發生但我很自卑自己大妳十歲,而且即使妳願意也無法立即給妳一個夠富裕美好的生活。每次上班遇見妳總有內心想說說不完的話卻不知從何說起,常常只能看著妳、希望讓妳知道我仍深深的在乎妳。常常會想妳甚麼時候才能真的感受到我愛妳的心是真誠不移的,不管妳生活好壞、快樂傷心、人生有目標想達成,我都希望能陪伴妳一起走下去,我也堅信不移的相信妳會完成妳的人生理想,因為妳是那樣的獨立樂觀、妳是獨一無二的鄭惠君。

惠君,每一次和妳見面我都感到快樂跟傷心,快樂的是又親眼看到妳的一顰一笑,傷心的是妳仍不了解我內心也不曾喜歡上我,但我卻只能假裝堅強的面對妳、裝作同事的關心。不知道這種自找的煎熬日子要多久,我不怕付出卻常常會問自己難道真的得不到自己所愛嗎?那種感受有時候真的令人心碎欲狂,但妳卻永遠不會知道。

惠君,人生好像很長其實短暫無比,看到工作上活潑快樂的妳我也感到開心但內心仍會偷偷擔心妳,擔心這樣默默靠著自己努力賺取的錢慢慢去還錢但卻壓縮自己生活品質的生活到底要過多久呢?偶爾會想明明白白的告訴妳,我喜歡妳的堅強、妳的獨立自主、妳的開朗樂觀、妳生活上的有所堅持,大聲的告訴妳我想疼妳、在妳需要的時候照顧妳、在妳快樂傷心的時候陪伴妳、永遠不放棄的站在妳身旁,但妳會真的了解嗎,惠君。

惠君,看了很多意見都是讓人放棄讓人要愛自己會再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但我仍滿懷憤怒的想我不配得到妳的愛嗎,真的連一個機會都沒有嗎?如果上天命運真的這樣安排那我再也不需要愛情跟去愛別人,我會在某天妳無所察覺的一天消失在妳的生命中、用我自己的方法不再去想妳,那太讓人痛苦。

惠君,如果愛一個人卻不被所愛那是上天安排的殘酷還是我上輩子欠妳的更或是我一廂情願地自找苦吃、但我卻不曾後悔。我愛妳是鐵錚錚的事實,或許妳我結果不知如何,或許我心中自有定讞,但我真的希望在不久的某天能牽妳的手告訴妳我對妳的一切只希望妳不要當成一個輕浮的謊言對待,那是我最真的承諾。
Hugh 2018/06/15 02:1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