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710
    2020-06-04   感情
    1377

因為愛妳所以決定不再愛妳

惠君,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或許我再也看不到妳了,放下妳也放開我自己。一開始的選擇我從沒後悔結束的時候亦然,妳有妳的人生而我的人生只是沒有妳,日後的生活偶爾會心痛、思念但只要妳覺得不再因為我有壓力難堪那我祝福妳。

惠君,人生有許多的選擇都是不能回頭的,我在感情上的行動對妳來說是幼稚的,但妳何嘗想過一個人而言如果連感情都能如此理智的話那是多麼可怕?所以在我確認我的內心後我選擇直說因為我不想騙妳最後也騙過我自己。

惠君,我曾說過人在面對愛情時常常會失去理智,所有一切的負面我不想讓妳看到所以也只能我自己面對、克制。認識妳短短三個月對我而言甚至超過了三年,時間是如此的漫長,我不否認我大妳十歲所以我心態急了,因為我後悔我過去的自己跟我想陪妳久一點。

惠君,我想妳真的不曾在乎過我所以也能堅決地拒絕我的一切。我尊重且相信妳說的一切不管妳是否有極小機率像別人說的女人總是說反話,我選擇繼續一個人獨自上路過著沒有妳的人生,由我伸出手自然也要由我收手,就讓妳我在最後保持一個基本的體面下台階吧。

惠君,因為愛妳所以我決定不再愛妳,不管妳是否喜歡過別人我總希望妳能如我曾經看過的短片一樣,抬頭就遇到妳對的人。我也會好好地走我以後的路、去成長、尋找、不放棄希望,體會這一切人生的酸甜苦辣,圓滿我自己。

惠君,我仍想告訴妳我在這方面還是不想改變。我不想去學習在感情上變得理智、成熟,對我而言感情沒有輸贏只有在不在乎,我在乎妳所以我願意先低頭露出我的軟肋,向妳展示我的心意不管妳相不相信、在不在乎。即使我以後的人生永遠只有我一人獨行,但那就是我,我就是那樣的一個何瑞陽。我只相信愛情可以低頭、讓步但卻不能沒有底線、沒有往來因為那不是一個真正長久的愛情。

惠君,我也曾不斷的問我自己是否是真的愛妳或者我根本不愛妳。但人生過了快四十年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感情不必在乎自己是否夠完美才能談感情,人生要及時去努力所以我選擇行動即使我一開始或許就默認自己會失敗。或許對妳而言我很蠢很傻很奇怪,但妳絕不會去了解到我是為了整個世界去奮鬥,因為對我在那一分一秒之後的開始而言,妳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Hugh 2018/07/10 00:46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