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珍惜你所愛的人
    2022-02-18   心情
    831

請好好珍惜愛你的人 因為心裡沒有你的人 無論多麼努力都是白費力氣!一個人愛不愛你,除了看他對你有多好,還要看對方懂不懂得珍惜你。很多時候一段感情出現裂痕,不是因為一個人變了,而是因為另一方不珍惜了。唯有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愛才會被留住,一旦失去了那份真心,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顆稻草。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否則就要果斷放手
遇上一個不會珍惜自己的人,就算對他存在多大的愛戀都要果斷放手,既然對方不珍惜妳,又何必執著在這段感情上?因為兩人的心無法同步就永遠無法得到幸福。既然如此那就告訴自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唯有放手才會快樂,假如執意和對方在一起就是一種折磨,拼了命地死撐會非常痛苦。
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如果每次回憶時總是感到難受,那就該好好考慮,也許他真的不適合妳。不懂得付出真心讓心愛的人感受到幸福,是一件可悲的事情。當然,感情不會只有快樂,但也不能只有痛苦。其實這些我們都知道,只不過寧願自欺欺人不願面對。既然無論如何都要痛,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解脫,才能早點遇見對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 沈默:2022-02-19 07:36  To 綺:

    遇到自己無法解脫的結不要放在心裡無法釋懷
    如果妳走不出來心中的禁錮,妳的心會永遠糾結,痛還是痛,妳會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快樂
  • 綺:2022-02-19 00:23
    我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 綺:2022-02-19 00:22
    曾經有一個不認識的筆友,在我發表某篇心情後,也發表了一篇文章,我不知,是誰,但真的需謝謝他,他说我在自欺欺人,看完那文章後,我才慢慢的遠離鑽牛角尖的日子。謝謝您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