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愛到深處無怨尤
    2022-02-18   心情
    599

沒有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有哪一個人是與我前生相約今生相見的。默默的行走在紅塵之路上,我的心一直都是淡然如水的。不期望哪一天會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發生在我的身上。對於那些海誓山盟、天荒地老的愛情故事,我只把它看作是誇張了的藝術或者是美化了的生活。可就在那一天我們相遇,是那麼的偶然,相遇在一個無法尷尬的環境下!

在這份情感到來之初,我是誠惶誠恐、遲疑不定的。我怕多年來對生活的漠然會最終傷害了妳。可我還是愛了,當我行走在愛的路上,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曾經深藏著一種怎樣的渴盼,才知道自己曾經懷揣著怎樣的一種情感,才知道自己那看似堅強的笑容後面藏著多少淒然的淚水。

愛了,我才真正明白,那些戲裡戲外的痴男怨女的淚水、感傷,不是一種無病呻吟,那是一種徹骨的痛,那時一份丟不下的情,那是一種有緣相識無緣相守的哀愁,那是一種明明不愛卻要廝守終生的無奈!以後的日子裡我將不再去問妳是否愛我,不再去問妳愛我有多少,在我接受這份感情的時候,我就知道今生注定將會有這樣一次苦旅;在我接受這份愛的時候,我就知道,今生里妳將是我永遠的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