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誓言? 謊言?
    2022-02-18   心情
    801

一個人撒謊了,如果聽到這個謊的人不相信,那麼謊言就不叫謊言了。
誓言,是說話人表示某種決心(可以說是必須要達成某目標的決心)而發出的言論,同理,如果說話人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誓言,那麼誓言就不成立了。
你對別人發誓,是不是你自己認真了,才會發誓?
別人對你說謊,是不是你自己當真了,但是這是假的!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這句話對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沈默:2022-02-19 00:03  To 綺:

    謝謝妹妹的鼓勵
    用平靜的心去面對,時間是可以証明誓言,還是謊言
  • 綺:2022-02-18 22:25
    可以這麼解釋,但不要傷心别人不相信你的誓言,是每人經歷不同。要有耐心不要對别人失望,給他時間,時間可以証明一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