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2-02-20   心情
    1285

當你跟你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你或許會覺得,好像跟當初的感覺完全都變了樣!!

因為相愛是兩個人的喜歡而構成的,但相處卻不只是喜歡,還需要接受她的個性與習慣,才能是相處!!

所以有很多的戀人,雖然相愛,但卻到相處的時候,卻一對對的分手,所以要找到真正相愛相處又很融洽的,其實真的很難。

唯獨只有改變自己配合自己的愛人,或許在相處得這一關才不會面臨到分手的地步。

所以就像標題所講的一樣: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用在情人間實在是很適合的!!愛一個人,也要改變自己,才能長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