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愛被傷透了心
    2022-02-21   心情
    1348

愛情最怕真心換來假意,真情換來虛情;你的關心與在乎,他卻無動於衷。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知道在哪裡,因為他的心裡在乎的那個人不是你。你哭泣、傷心、難過、孤獨都與他無關,因為他看不見。
這條道路上有時候你必須學會一個人,卻承受愛情路上的悲傷與孤獨。因為愛情的路就像是人生路,依然很漫長。這段感情開始了,你無法知道結果是什麼,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自己好好地珍惜對方
當你珍惜時,他卻不曾珍惜你;當你的關心被無情的拒絕,你的熱情還在嗎?無論你等了多久,他還是沒有回信;無論你如何愛他,他的心裡依然沒有你。當你一次次的被他傷害後,你又一次次的原諒他,因為自己還愛他,還在乎對方。
寧願自己承受著所有的悲傷與委屈,也不想他離你而去。愛上你,我不後悔,唯一後悔的便是無法與你在一起。當你的心被傷透了,一次次的失望過後便是絕望,絕望了,你還會原諒嗎?我想自己做不到了!
如果心都死了,還是任由你肆意踐踏,繼續原諒你,那還是我嗎?愛情不是一個人維繫的,只有我一個人拼命的維繫,而你卻毫不在乎,那我為何將你留在我身邊?何不放手離開,當我的心被你傷透了,我選擇離去,因為這份愛真的好痛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