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痛至心扉的戀情,別忘了喜歡自己
    2022-02-18   心情
    680

分手後,陷入了一種孤寂、厭世的情緒。當身邊的人不斷告訴你「會好起來的」,你也只是訕訕笑著回應,因為那聽起來是多麼的遙不可及!每個人自我「療傷」方式都不同,但最怕就是陷入惡性循環,因為傷心、所以逃避,因為逃避、所以失去了生命中其他更珍貴的人事物⋯⋯ 其實,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先試著習慣傷心、習慣孤寂,再慢慢地學習喜歡自己,
讓陷入悲傷的你,也能找回自在呼吸的空氣!
學會喜歡自己,不要把時間拿來擔心、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喜歡自己,是可以練習的!
「每當看著大家的傷心時,總會發現大家都忘了自己其實很好,只是一味地否定自己。會自責、會失望,拚命想要對對方好、努力想要實現夢想⋯⋯ 你花了最大的力氣去喜歡一個人,但就是忘了要喜歡自己。」
在無助的時候,仍能相信自己的美好。今天也要好好的,明天也是。  
《練習,喜歡自己: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 沈默:2022-02-18 23:59  To 綺:

    妹妹,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適著喜歡自己後才去愛別人,用喜歡自己的愛,去愛自己喜歡的人
  • 綺:2022-02-18 22:31
    ?,喜歡自己,找到自己的自信,才可以有無盡的力量喜歡别人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