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板橋
    四板橋的心情日記
    2018-04-06   心情
    1317

幾天前騎機車發生小擦撞,雖無大礙,但感覺風險很大,若不幸受傷需住院該怎麼辦?
在第五桌的每月聚餐中提及這事,大家一致的答案都是:找看護,這跟有沒有另一伴或家人都沒有關係,因為就算有另一伴也要工作。
這答案我並不服氣,我說我有工作,但我就是會。
一陣攻防後,大家又一致多了一個共識:事實證明我還無法完全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並且我還沒有走出來。

說我還無法完全適應一個人的生活,這點我承認,否則這兩年我怎麼會這麼難挨。
但說我還沒有走出來,相較之於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我應該是進步很多。
我早就不怪她了,反而隨著時間的過去,偶而會因為一場電影或一個地方或場景回想起過去,而覺得過去沒有善待她,辜負了她的期望。
雖然大家都笑我傻,成全了她想要的,還幫她想藉口。

但不知道為何她還是這麼的恨我?應該是我傷她太深了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