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板橋
    四板橋的心情日記
    2018-12-15   心情
    1382

因為工作環境中很多同事會去日本,所以常常會收到同事從日本帶回的禮品,尤其是以和果子禮盒為大宗...

這兩三年來由於都是孤家寡人一個人,加上自己不喜甜食,所以常常是左手收到禮盒,轉身右手就送給辦公室裡一位已婚的女性同仁,原因很單純,相較於男性,女性似乎對甜食接受度更高,而且她吃不完可以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昨天下午我一如往常的轉送她一盒北海道六花亭和果子時,她笑笑的對我說:「可以不要只是送和果子了嗎?」,我不懂她意欲為何?我回問:「妳不喜歡...?」,她說:「不是不喜歡啦,只是和果子太便宜了...」,我笑笑的回她:「還是我應該送妳名牌包?我送妳就敢收嗎?而且我也送不起啦...」,她回我說:「你太謙虛了,你敢送我就敢收...」,然後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感覺有點微妙).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回想到4-5年前有天發現前妻多了最新款的全新iphone,當時市價約4-5萬元,她說是一位男性朋友公司多出來的,所以不用錢送她用的…

為什麼一個男人會想送一個已知已婚的女人貴重禮物?
又為什麼一個已婚的女人會願意接受男人所送的貴重禮物?

最後,我應該送女同事名牌包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夢涵:2019-09-11 23:05
    我覺得要看個性,通常是外向活潑女孩敢要敢收,而且可以一次收多人,但男生還是趨之若鶩,
    也沒有一定啦,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概念吧~~
  • 護身符:2019-01-14 21:18
    嗯⋯⋯我會拒絕的,無功不受祿。

    我就試過拒絕接受了,太貴重了若關係不符的,收下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你的同事,大概在跟你開玩笑吧!
  • 不語:2018-12-15 17:02
    哈哈,免費的名牌包應該沒有人會拒絕吧,可能你同事還覺得多多益善

    下次你的果子也可以送其它女生啊
    難道你們辦公室就一位女性同仁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