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飛機場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在這裡,人們會花錢買很貴的礦泉水;會忍聲吞氣配合各種奇葩的安檢與規定...

用俗氣一點的話來說,就是被忽悠做傻事還覺得自己文明高尚。

飛機做為一般民用交通工具的科技最前端,從一開始就是自帶一些迷幻色彩的。大概沒有多少人能看到一台幾十幾百公噸重的龐然巨物從自己眼前騰空飛起,而不感到一絲絲的浩瀚。這種違反感官的奇蹟,每天發生不是一次,也不是兩次,而是幾百幾千次。很少人真正知道這一切都是如何操作的,也不太明白那些諸多的繁文縟節中,到底哪些才是真的與自己安全有關的。面對這終極的迷惘,以及心裡面那股迫切期待抵達目的地的興奮感,使得很多人的強烈自我意識都懂得稍微妥協了。好多人從小都知道,平常再怎麼鬧,到了機場就是不得不聽話...


✈️ ✈️ ✈️


我有時候覺得,對於來生往世和天地鬼神等的信仰,或許也是如此。誰知道到底有沒有那些東西呢。但是一旦選擇相信了,學會向未知低頭了... 那就會某種程度上抑制我們心裡的獸性,有助於人做出一些表面上明明就違背利害考量和求生本能的所謂文明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