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上所有大大小小的戰爭,討論的結果最終都難免走向同一個結論:道理是説不完的,平民是無辜的,兩邊都別打了吧。畢竟沒有人可以決定他們出生在哪裏,或自己祖輩幾千年前跟別人結下了什麽梁子。各國領袖想要打架可以安排一個聯合國地下競技場,大可不必勞民傷財的。

唯獨對於以色列,我想這個説法恐怕是不能成立的了。以色列可不是什麽一般國家,以色列平民也並非一般的傻傻日子人。以色列這國家是由一群人在幾十年前,在明知道會四面受敵紛爭不斷的情況下,還是通過自己頑强的意志力與雄厚的財力,帶著大批軍火硬是在別人家的土地上鑿開了國土而生。面對這樣的一群人,我都實在不好意思説他們是平民了,感覺侮辱了他們的鬥志。

我希望以色列全國人民都有機會上戰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