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跨年夜那天,我早早就入睡了,但是一直沒睡著。
不知不覺,聽到遠方傳來的煙火聲,以及若有似無的歡呼聲,我知道,已經00:00了。
起身看向窗外,看不見煙火,被高樓擋住了,只好又默默躺回床上。

元旦一早,因為要陪我媽去醫院,所以很早就起床了(至少比平常生理時鐘早很多)
迷迷糊糊起床,總覺得,該許個什麼願望,來慶祝一下新年第一天。

我忽然就有了一個念頭:「我不想再為錢煩惱了。」

***

其實,也不是說有什麼負債累累還是缺錢,
只是錢這種東西,如果有機會,也有力量,自然願意付出心力換取報酬。
加上現在沒有什麼額外需要負擔的責任,全天候的時間都是自己的,付出再多也無負擔。

自己創業,就會有各式各樣的靈感創作,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
自然有靈感就想多付出,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有靈感就是上班時間。

不過,今年想分出一部分的心神,在照顧自己、享受生活上。
不願意再一心一意100%都放在客人、工作企劃身上。
已經厭倦了這樣的工作模式,
心態,也必須一年比一年進步成長才行。

***

調整了心神後,身體能量也被緩和不少,感覺不再那麼緊繃。
今年,想去陽明山或北投泡泡溫泉、想去山上走一走,
這輩子好像沒去過陽明山。至少記憶中沒有。

我不喜歡出國,因為很怕搭飛機,怕高,所以想先把台灣好好玩一玩。

有時候會想,出國雖然可以看見台灣沒有的風景民情,
可是,自己連台灣都沒有好好觀光欣賞過,
又何提國外呢?
台灣,也有很多沒去過、沒玩過的地方,值得好好探索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