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去小琉球旅遊了。
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日子,十分愜意自由,我一向比較喜歡獨處,加上高雄來了下雨天,在安靜無人打擾的廚房,我燉了一鍋剝皮辣椒雞湯。

聽說霜降開始是一個適合進補的日子,
暖暖的剝皮辣椒,加上一些桂圓紅棗,香菇,玉米筍與豆皮……當然還有主角:土雞肉。

綜合在一起,感覺很像在煮火鍋(*˘︶˘*)

電鍋裡是昨天滷好的三層肉片,今天加了兩顆雞蛋丟進去,這就是我今日的晚餐了。

一個人的夜晚,開著電視看每天都會看的八點檔,都會想起小時候跟兄姐妹們,每天晚上擠在椅子上,看八點檔的日子。

這個時段搭配八點檔的片頭曲,總是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我很喜歡獨處,但是更喜歡親密家人陪伴身邊,一起做些事情的感覺。

小時候,我最喜歡下雨天,尤其是下雨天家人都不外出的日子。
下雨天把家人聚集在一間屋子裡面,無論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長大後家人各奔東西,但我還是喜歡下雨天,有時候撐著雨傘去附近小店買一些雞蛋,或是豆腐,臨時備菜要用的東西,看著傍晚十分路人紛紛穿著雨衣騎車回家,我看著路邊的街景,拿著買好的東西,撐著雨傘慢慢散步回家,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溫暖的時光。

我跟妹妹說,我很喜歡下雨天。
她瘋狂搖頭說,喔!我最討厭下雨了!!!哈哈~

最近的氣溫開始降低了,又到了我生日的時候,希望2020最後的兩個月,我依舊是開心幸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天使不迷路:2020-10-24 14:53  To 沒冷·西的:

    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真正要忙事情的時候,外出突然下雨的話,
    當然會覺得很麻煩,我也會呀XD

    還有那種冬天超級冷+下大雨的天氣,
    也讓人望之卻步。

    現在秋天有點涼涼的季節,
    下起雨來倒是覺得很舒服~
    聽綿綿雨聲超級好睡的ZZzz.......

  • 沒冷·西的:2020-10-23 18:33
    先預祝生日快樂~
    下雨天嘛..個人既喜歡又不喜歡
    真正必須外出時不喜歡下雨
    待在家沒事時聽雨聲是蠻喜歡的
    好像太現實了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