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尾戒
    2023-05-05   工作
    526

傳說,尾戒是防小人用的
聽說,也可以招來好運

前幾天因為洗澡的關係把右手的尾戒拿了下來,放在房間的某處,後來沒有注意就忘記了,尾戒也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想說OK啦,最近還挺順的,就不急著把他找出來,殊不知職場豬隊友的出現,搞砸了輕鬆工作的心情,今天一整個超級不爽,超多不滿的怨氣只能憋在心裡,早上開會無端中槍,事情沒做好的卻一點事情都沒有,做好的都該死該承擔就對了,那個標準到底怎麼訂的,真的是滿滿的無奈,本來開會的時候要開口反擊,要吐總經理怎麼沒有檢討沒有做好的人,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開口了或許爭那一口氣,不開口自己又要承擔這個怨氣,當下許多OS在心中噴出,最後只好算了,留給他一點面子,也給豬隊友一點面子,這次我扛,但沒有下一次了。

今天下班回家一定要把尾戒給找出來,真的太邪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