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唉...我圓了
    2023-12-05   生活小点滴 - 喃喃自语
    275

上星期四下班後回到家,打開電腦開始了下班後的放空及放鬆,播放著有聲動畫,手裡拿著手機在滑FB,耳朵聽著動畫的劇情,沒多久我家二姊回來了,想說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她老人家,趕緊出房門迎接她,我:「阿季,妳怎麼有空回來,好想妳喔!」,看到我的二姊說:「你的臉怎麼變圓了.....」,靠邊站,是會不會聊天阿,我說:「可是我體重沒有變阿,妳看......」亮出我那S號的游泳圈,我說:「跟姊夫比我還差很多ㄟ,他的是XXXL號好嗎?」然後我就趕快跑到廁所照鏡子,哪有很圓啦!幾天前一個朋友才說我是不是變瘦而已......

所以,衝著二姊這句話,我決定還是來瘦身加運動一下,順便加強心肺功能,感覺已經幾百年沒有認真運動了,周末這兩天除了早餐跟午餐以外,我把晚餐給忘了,想說減少一餐再加上運動會不會有些幫助,殊不知晚上9點多那個想吃東西的慾望如此強烈,心裡一直煎熬著好想出門買鹹酥雞,就這樣一直拉扯一直拉扯,到了十點受不了,還是把無繩跳繩拿出來跳一跳,就這樣十幾分鐘過去了,沒想到跳繩會這麼累,真的太久沒有認真運動了,喘著大氣跟流了許多汗,去浴室擦乾身體跟換了衣服,那飢餓感不見了,呼~~就這樣撐過了星期六的晚上。

星期天的晚上又來了一次,這次8點多鹽酥雞的念頭直衝腦門,天啊!真的天人交戰,我想吃...我要減重...我想吃...我要減重...我想吃...我要減重...那減重天使跟鹽酥雞惡魔在腦海中交戰,最後...減重天使輸了,鹽酥雞惡魔贏了,9點多打了電話給認識的鹽酥雞阿姨請她幫我準備宵夜,電話打過去...我:「阿姨~~今天有沒有開啊?」,鹽酥雞阿姨:「我在吃火鍋ㄋㄟ,今天沒有開喔!要等下禮拜了...」,媽阿,晴天霹靂,嘴饞的惡魔瞬間宣告死亡,而我又不想去別家買,因為沒那麼好吃,掛掉電話後只好再把運動器具拿出來再動一動,原來吸引力法則那麼強大,想減重的念頭一出來,連老天爺都在幫忙,要不要這麼重視我的圓臉阿~~~XD

然而昨天星期一早上泡著我的大燕麥片的時候,拿起本來我都會加入的杏仁茶看了一下熱量,哇賽,不低ㄟ,難怪前幾個月早餐只有大燕麥片+杏仁茶居然肚子不會餓,原來是這樣,不看沒事一看就馬上把杏仁茶封印,還是單純一點好,大燕麥片就大燕麥片吧!中午吃便當的時候硬是細嚼慢嚥,然後白飯只有吃了一半,其他主餐跟配菜都吃完了,當下是有一些飽足感,但不像上星期那樣肚子很飽,到了晚上回到家,弄了一顆水煮蛋吃吃,發現這樣好像不夠,只好再去全聯買了A菜跟茼蒿回來川燙,在加上雞柳條也是水煮,最後加上一點醬油就這樣裹肚了,這樣一天下來的熱量應該不多吧!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肚子就狂叫,也因為這天氣太好睡了賴床了一下,差點來不及出門,趕快弄一弄就衝來公司,到公司才想到我的大燕麥片昨天吃完了,忘記帶新的來,只好把昨天老闆娘給的橘子拿出來吃掉一顆,直到中午的便當也是忍住,把一半的白飯給了同事,剩下的通通吃掉,下午沒多久肚子就餓了,翻了翻抽屜,還有一些零食耶!又陷入天人交戰中,趕緊起身去裝溫熱水來喝,結果一直跑廁所...,若這個月都能堅持下來,或許會有一些收穫喔!期待BMI的下降......😆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4-01-02 13:41  To 悠悠一滴雨:

    雞湯也很棒,一樣有雞~~哈哈
    我家除了鹹酥雞+珍奶,還有一堆零食餅乾,吃到我都有點內疚了,一邊吃一邊想我前幾個星期的努力,會不會一個晚上就破壞了,好恐怖,越吃壓力越大...🤣🤣🤣
    後來看著電視節目就忘記了這些擔憂了...😩
    新年快樂~~🎉🎉🎉
  • 悠悠一滴雨:2024-01-02 11:17
    後來家裡吃了大大一鍋溫暖雞湯,哈哈哈哈。把鹽酥雞忘記了
  • 小p:2023-12-30 14:16  To 悠悠一滴雨:

    我們家剛剛討論好,明天晚上決定要去買鹽酥雞跟飲料了,喔耶!!!
    就是故意找藉口,蹭一下節日,找理由破戒就對了😆
    妳要一起嗎?(鹽酥雞+珍珠奶茶~~~🤤)
  • 悠悠一滴雨:2023-12-30 12:02
    說的我也想吃了,不過現在還太早,沒得吃~刈包全肥老闆會嚇傻,我是沒勇氣嘗試,半肥半瘦還是要不錯~
  • 小p:2023-12-30 08:49  To 悠悠一滴雨:

    喔不~所以我現在好想念鹽酥雞,但可以幫我去肥、去油、去脂肪嗎?(被揍)
    我這個月很克制了,真的😭
    我也喜歡刈包,但我只愛瘦肉+花生粉🤤🤤🤤
  • 悠悠一滴雨:2023-12-30 00:34
    我們決定不了生命的長度,但是你的鹽酥雞可以決定你的肥度~


    忽然想到刈包的老闆:「客官!你的肉要半肥半瘦還是全瘦?」「老闆,來個全肥!!!!」
  • 小p:2023-12-20 16:59  To 山谷百合:

    收到~平日我有堅持,六日有時候會失去理智...🤣
  • 山谷百合:2023-12-20 16:20
    竟然如此,那就送你一句話:
    「成功不是奇蹟,而是一種堅持到底。」加油!💪
    PS.打架輸了不要緊,但一定要保護好你的臉蛋,別讓鹽酥雞打腫了!😆
  • 小p:2023-12-20 16:09  To 山谷百合:

    不~~妳是壞人,我不要當游泳社的成員啦>"<
    但我愛鹽酥雞,我的內心又在打架了...🤤
  • 山谷百合:2023-12-20 16:01
    哈哈哈!太有感了!
    換個思維吧,
    減重才是惡魔,鹽酥雞才是天使,
    耶~天使贏了!
    歡迎你加入游泳圈社團!😆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