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終於有些冬天的感覺了
    2023-12-01   心情
    323

11月底的這幾天額外忙碌,突來的工作量雖然沒有很困難,但必須要很專心才能處理,因為新的資料要建檔,若有Key錯,事情可大可小,好加在不負使命,終於完成了資料的統整。

最近紙箱工廠有些不順,昨天廠商的課長還來廠內視察,一來就是一個半小時,真的很浪費時間,全程陪同以外還要跟他講解製造過程,跟會產生的問題,沒事就沒事,一有事就通通擠進來,差點弄到烏煙瘴氣,還好廠商看完後也蒐集了他要的資料,就趕快送走這尊大神,大神走後一整個放鬆,就突然好想睡覺,還好已經快到下班時間了。

前天晚上去新北耶誕城走走逛逛,雖然每年都會有活動,但就是會想要去看看,並且拍拍照,還好是平日去,所以沒有到人擠人,拍照起來也還不錯,也是個很舒服的氣溫,時間選的真的太好了。

很難得的,今年有專人派發導覽圖,這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往常都是隨便走走看看,不會全部都看到,這次跟著導覽圖,也不怕迷路,哈~~,在北部的朋友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

今天氣溫驟降許多,終於有進入冬天的感覺了,不然前幾天睡覺睡到會熱,真是很誇張的天氣啊!

固定的時間他會發射泡沫喔!

地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