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綿綿細雨的四天...
    2023-10-11   生活
    262

好啊好啊!放假就要下雨就是了,都這樣這麼不給面子啊!

四天假期就這樣,沒有特別注意雙十節是哪一天,所以就不要問我有沒有看煙火了......肯定沒有看,也不知道多久沒有注意過國慶煙火,現在有印象的國慶煙火應該是停留在國小階段的回憶吧!長大後的煙火可能只剩下101的煙火秀了,曾經在跨年夜的晚上,與朋友們在吳興街倒數,體驗了煙火發射時的震撼以及煙霧瀰漫,煙火過後許多人走在大馬路上,也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大家才能肆無忌憚的壓馬路,令人懷念的青春回憶。

放假這幾天,在某個影音平台找到了一首很喜歡的歌曲【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最一開始的主唱是已經逝世的日本歌手,「坂井泉水」,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可惜天妒英才,跟張雨生一樣年紀輕輕就被老天爺帶回去做音樂了,真的很自私......Orz|||,這首歌真的百聽不膩,至少聽過數百遍了吧!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學這首歌的吉他演奏曲,OMG~OMG~OMG~,真難...有一種想放棄的心情,但我已經練了4小節了,不能放棄,頭已經剃了,還是得洗,一天進步一點,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大成。

其他時間就是追劇啦!很難得有追劇的時間,找了兩部韓劇來看看,幾個月前看完黑暗榮耀1+2,覺得韓劇還不錯看ㄟ,所以又找了已完結的《Moving異能》以及未完結《全國死刑公投》,《Moving異能》應該會再拍第二部,因為劇本藏了一些梗在裡面,而《全國死刑公投》才播到第七集,所以還在努力中,《Moving異能》看劇名就可以知道跟超能力有關,這類型的戲劇或電影都很吸引我,就想知道劇裡是怎麼樣鋪成超能力,大概花了兩天吧!總共20集,每集大概50分鐘,拚了命給他看完,哼哼~~~結論:異能打架的時候超級熱血,雖然有些血腥,但我能接受!再來學生間純純的愛很讓人羨慕,回想起...(想不起...根本沒有),以及壞學生變成好學生的狗血劇情,果然還是要遇到困難才能體會患難見真情阿,最後不知道是在帥幾點的男主爸跟太年輕且美麗的男主媽,帥哥配美女好不登對,可惜的是這部劇裡的超能力居然都是重複的,讓人有點小小失望,本以為會不會是什麼新的能力,結果壞人的超能力居然跟好人的重複,但當然也有強弱之分,可能也是取決於熟練跟不熟練吧!滿分十分的話,我給8.7分......Orz|||

《全國死刑公投》跟之前那不模仿犯有些類似,也是懸疑解謎類型的戲劇,還在播出中,所以就不多做分享了。

最後附上【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這首歌吧!

NGoGoC20Y7Q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太陽:2023-11-04 22:53
    小P筆友:
    應該是很會彈吉他的,
    有朝向創作之路嗎?
    成為「坂井小p」...

    如果有開演唱會,
    記得要送我門票,
    在此,
    謝謝你先。
  • 小p:2023-11-01 09:37  To 小太陽:

    是不是!!!
    只能說老天也愛聽音樂
    不小心把才子、才女下放人間
    趕快在緊急召回......XD
  • 小太陽:2023-10-30 13:52
    坂井啊!
    人美又有才藝,
    可惜天妒良才。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