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饅頭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
    2019-04-05   心情
    1312

常常在衝動之下,想把和人之間連結的線給剪斷,夾雜許多的情緒——煩悶、擔心、憂慮、渴望,太多的東西在裏頭,反而想一走了之,讓自己回歸平靜、不被人打擾的內心,然後繼續孤獨下去。

最後沒能下的了手,像一把剪刀,在剪下的瞬間,停止了,內心焦灼下,等待對方的回應,在絲線上,猶豫不決,很痛苦。

從小到大,似乎都在找尋被喜歡的感覺,在找尋一種濃烈的情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渴求這些,這樣,其實很累。生活周遭的大人總是誇耀那些亮閃閃的美女、帥哥,我的媽媽很愛打扮,同學、朋友看到媽媽的照片都會驚訝,因為媽媽非常的fashion,自信心爆棚,走在路上,衣服俐落,長髮隨著步伐,像棉花糖般的飄上飄下,有著吃不胖的體質;我呢,有著非常適合飢荒的身體,骨骼寬大,是要吃胖就絕對會吃胖、想要瘦就必須餓死自己的體質,遺傳到爸爸那邊,適合農務的身材——粗勇。

我想要找到很貼近自己內心的人,可以熨貼、溫暖的將那些煩悶的皺褶給熨平,朋友、情人都可以,但,好像很難。
許多文章說人需要學會和自己獨處,但獨處久了,還是需要從人那邊獲取一些適切的溫暖,因為我們是人,是群體的動物,是需要互相幫忙、關心的動物,寂寞到無法承受時,一個適當的人在身邊,是很重要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 .:2019-04-16 22:53
    我也剪斷了很多聯繫,道不同不相為謀。不用勉強自己和不喜歡的人瞎攪和。
    只是拓展生活圈還是很重要,不然找不到能給你適切溫暖的人。
    能否找到靈魂伴侶,還是得看上天怎麼安排,
    先好好愛自己吧^^一起加油
  • 一一:2019-04-05 23:46
    哈哈,我剪斷了很多聯繫,聯了開心就聯,聯了亂了,就斷,但狠的代價也不軽,孤單了,看文章,hahaha,也挺有趣
  • 闇雲:2019-04-05 22:31
    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感到寂寞;在人群中卻感到孤寂
    人是群聚動物,不強求找到知己,但適度的人際關係維持還是必須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