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呢?總是在憂鬱裡徘徊,為什麼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決定一個目標,不去想太多,就這樣前進,為什麼我總是在這樣難熬的憂鬱裡徘徊,好想就這樣安息,總是沉浸在這樣的情緒裡,好難受,我真的不知道我一切的行動到底是為了什麼,知道死亡不容易,所以我不會那麼愚蠢的傷害自己,但,還是好難受,希望有一天,我不再希冀有人愛我,那麼我就不再有期待,也不會擔心自己身上的缺陷,希望那些憂鬱不再纏住我,希望上天不要留我太久,讓我就像睡著般的長眠。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3-04-28 17:47
    計的多接觸妳心愛~喜歡的事物

    我近來迷上盆栽
    看了就好似痛苦會消散...
  • 飛羽nancy:2023-04-28 17:46
    憂鬱真的很纏人
    很煩人
    有時候一直趕也好似揮之不去
    因此只能讓我們僅有的大腦記憶體~存滿其他的事情
    把憂鬱的心情排擠掉了
    共勉之
    因為人同時當下 只能煩心一樣...
  • 小p:2023-04-18 11:11
    是不是妳心中有什麼問題沒有得到妳想要的答案??
    找朋友聊聊紓解一下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