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饅頭
    秋天,過得怎麼樣呢?
    2021-10-17   心情
    1005

秋天,悲傷感懷卻又溫暖,現在的你正在聽什麼歌呢?是sad到不行、有些孤寂的歌嗎?我啊~正在聽像秋天落葉徐徐落下時,遠方的風景,涼風吹拂,感懷的旋律和傾吐的話語,雖然是日語,但聽著療癒的聲音,好平靜,這陣子的焦慮平息下來,回想最初的想法,意識到自己其實不是退無可退的,只是在妄想裡把自己虐待到如此而已。

停下來,坐在河邊,靜靜放空自己,想到最初的自己,總是在假日裡隨性的時間,隨性的路線,無聲的散步,感受充滿著聲音,就像現在耳機裡細細訴說的歌聲,喜歡裝載滿滿情感,人類喜歡的心情,這滿滿的情感,應該是出自喜歡吧,出自“我”的世界出現了“你”,才會有這些情感的產生。最近過得怎麼樣呢?在跟誰說話呢?我,一個假象的對象吧,一個虛幻的存在,一個因為距離變得像3分鐘的音樂那樣,舌頭上的糖果,那樣甜蜜甘甜的滋味,是誰呢?覺得是現在看著這些文字的你嗎?恩,我想就是了。
晚安了,今天。

mDj6FQgOY8E


上一篇 下一篇

  • 樂恩:2021-10-18 22:33
    最近在看日劇「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剛好主題曲是 あいみょん 的這張專輯 XD

    自己會蒐集一些歌曲簡單地分類,工作時看心情播放歌單,最近大概是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pxzdWvz1o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