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回家的路上,聽著音樂,回想自己這陣子的所有,想起之前請妹妹同事幫我看星盤,想要知道為什麼那陣子怎麼那麼糟,身心出了狀況,覺得自己好可憐,好怕自己因為可憐而變成醜陋的樣子,想要知道這一切的遭遇能否在我的出生時間裡找到答案。最近不斷在懊悔裡徘徊,不知為何,想起那個星盤的錄音檔,從過去的訊息裡翻出來,發現自己真的走在自己的命運路上,認命了些,原本纏來繞去的懊悔藤蔓也消失無蹤,因為命運告訴我如此,出口在幾年後。

我想,再辛苦些,將自己燃燒殆盡,說不定就有一隻鳳凰跑出來了。我啊,喜歡學習,但不是特別了不起的人,是個平凡的老百姓,喜歡書本裡的知識,喜歡隨意在紙上亂亂描繪自己心動的畫面,喜歡很多很多事,但現在暫時沒了,因為有個要將自己燃燒殆盡的任務在等著我,等到鳳凰出來時,希望那時候我能以自己為傲。

HG0M_eZduxY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