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好久沒來這邊說說自己的心情,星期五工作途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掉眼淚,想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眼淚吸回去了,鼻涕卻一直流,帶來的衛生紙在昨天用完了,沒想到在這麼需要面紙的時候… …稍微用外套擦個一兩下,趕快從座位上衝出去,衝到下一樓層的廁所,為了不遇到認識的同事。眼淚留不停,站在廁所裡憋住,時不時的微笑一下,讓自己不要再哭了,眼睛好紅,鼻頭好紅,一副就是在哭的樣子,等著自己恢復到原來的模樣… …

真的好想哭,腦袋被突如其來的情緒如海嘯般沖刷,看著文件,腦袋難以運轉,我已經快承受不住了,電話響起:「×××你好」聲音快控制不住了,閉上眼睛聽著話筒傳出來的聲音,我累了,「嗯嗯嗯,好~謝謝~拜拜~」轉過頭來繼續處理剩下的文件,快了,再十分鐘,趕快出去到沒人的地方緩緩情緒,音樂響起,眉頭間的悲傷平撫不了,眼淚就這樣難以忍受地流出來,手指輕搔著眉毛四周,不讓人發現我已經承受不住了。

堤防被沖破了,聲音出不來,身體想用盡力氣的哭,內裡的世界瘋狂吶喊:「啊!!!!!!」我快瘋了,在慘白的光線曝曬下,我要瘋了,想要趕快出去,抬頭發現認識的同事迎面走來,不行,帽兜戴上,不可以被發現,趴伏在桌上,全身力氣都被情緒抓去利用一番,胸口好痛,來不及從眼睛流出的眼淚,源源不絕地從鼻子滴下來,好怕弄髒文件,好大一灘,還好有從廁所拿出一些衛生紙,等了許久,有點害怕的稍稍抬起頭,將那灘遺留物擦拭掉,戴上口罩,拿著小雨傘,慌慌張張地將文件放到下一個人的桌上,走出辦公室,走著走著,又快控制不住了:「趕快!要趕快!」趕快到下一個樓層,衝進有著專屬流理台的寬敞廁所,我受不了了,靠著牆,環抱著自己,大力哭泣,手好痛,胸口好痛,大口大口的呼吸聲,我這樣是崩潰了嗎?我自己也不曉得。

覺得好受傷,大力哭的自己心裡覺得好受傷,好難過,好難過。哭得太嚴重,不僅眼皮腫脹,連臉都脹起來,下午無法再上班了,無法停止哭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