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私了,自己,有時候只是想自己一個人輕鬆愉快,心裡黑暗的那一面,只想要一個人舒服開心,要別人隨著自己起舞,配合自己,唉~自己其實還蠻糟糕和卑鄙的。

只是想要一個人享受,正在檢視一個又一個自私只想要自己開心,丟得垃圾滿天飛的那些時候,一個無底洞的慾望和想要全世界對自己好的自私想法,不行啊~~不能再這樣了,腦袋該清醒了自己,再重新承擔一些東西,把那些東西再撿回來,那些垃圾和石頭們,現在恢復清明意識,不可以再那樣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8RmZFUxos3E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